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薔薇派台北新世界


這個案子是薔薇派進駐台北的第一站 ,地點在微風廣場的地下商場!
這個進駐的點對薔薇派業主來說非常重要,如果第一個點成功了之後,在拓展北部市場就比較快速!
設計方面,業主強調美式風格並有甜蜜滋味!在用色上必須考慮到它的CI標準色,及在競爭的商場店面中的明亮搶眼度!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處理一下分類的問題。
    也許你自己就會發現,你的學習部落格內容裡還沒有主軸,那也表示你還沒有想方向問題。
    如果我說錯了,請具體說明來說服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趙教授:
    不知是否適因系統問題導致、我有試著建立書籤、但都失敗....也請同學幫忙過但始終無法分類!
    至於學習研究主軸因為這一做下去就是2-3年所以我想謹慎思考是否用創作或專案、來進行......研究主題:先前有暫定往台灣文化相關議題切入、但現在我想在思考是否以現況我所從事的產業結合、請教授見諒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