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週五你若要來~最好下午



一天接到久違的中技同學電話,

是摹仿郭富城很像的一位同學,

在電影製作公司要借廣告公司場景,



因此,

拍了幾張公司的圖片,

也跟大家分享信件和空間介紹如下:











楊孟桓同學:

你真的很可愛要借場地還不敢打給我,

還動用存靖小小字小姐。

下午我拍了幾張公司的圖片,

我們公司不大外觀為青銅色建築,

有個戶外水池小公園,

有開長條窗和我個人很喜歡的抿石子樓梯!

午後還有樹影會躺在梯階上,

2f是會議室接待區兼小畫廊,

有現代畫作雕塑不定時更換展出....等。

3f是企劃設計辦公區挑高5米及簡易的小廚房吧台、洗手間,

我就沒拍了!

大概是這樣....


如果幫的上忙,

你要借場地拍片我當然可以借你 ,

但希望你們最好用六日或我們下班的時間要提前跟我說喔!

週五你若要來,

最好下午早上我有會 !

以上 !


Kevi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